曾诚公开检讨后禁赛结束 坐稳国足二号门将位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曾诚公开检讨后禁赛结束 坐稳国足二号门将位置
2009年11月10日 16: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的热身赛中,来自河南建业的门将曾诚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他在联赛中吃红牌并被停赛五场,因此国家队对他实行内部禁赛处罚。昨日队会上,曾诚当着所有人的面做了公开检讨,国足也取消了对他的禁赛处罚。

  昨晨比赛中,曾诚下半场本已准备替补登场,可考虑到他正被内部禁赛,教练组最终没能让他上场。队会上,曾诚当着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所有队友的面做了检讨,他表示不应该在联赛中有冲动行为。南勇告诉曾诚,不要因此影响国家队的比赛,“但违纪的事是不能容忍的,下不为例。”对曾诚的检讨,蔚少辉给予了肯定,“曾诚是一名要求上进的球员,他在联赛中确实犯了错,也受到了相关处罚。作为国足领队,我一直叮嘱队员们要在联赛中注意形象。国足队员在联赛中犯错,我也应该道歉。”

  公开检讨后,国足对曾诚的禁赛处罚也随之结束。作为上届国奥队队员,曾诚目前已是国家队二号门将。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赵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