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林:中超裁军不得民心 刘鹏将过问准入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崔大林:中超裁军不得民心 刘鹏将过问准入制度
2009年11月13日 15:0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规范准入制度”本周引起各界广泛关注,该制度可能导致中超裁军后果引来一片反对声。此重大举措已引起体育总局高层的高度重视,在崔大林明确表示中超裁军不得民心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16日将听取“中超准入制度”的新方案。

  上周五,南勇要求足协联赛部重点修订“中超俱乐部准入制度”开始,这意味着足协将借助反赌打黑风暴,结合工资奖金到位、场地、经营等几大方面,在年底进行新一轮的考核、规范和验收。根据修改后的“准入制度”,四到五支中超球队将无缘下赛季中超。由于中超裁军将造成商业损失、联赛影响力下降以及对中国足球发展的影响,绝大多数俱乐部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本周一,崔大林在总局召集在京的足协领导召开中超准入制度的专题会议。会上,崔大林明确表态:“中超裁军不得人心。”崔大林对修改草案的程序和过程进行了安排,要求准入制度要听取各方建议,同时要尽快拿出草案上报总局。为此,足协在10日召开会议,对中超18条标准进行过滤,但未发现有实质性可改动之处。

  足协将会议情况以及草案整理完毕,并与总局联系时间进行详细汇报。得到的回复是,刘鹏局长16日将专门召开会议听取足协对中超规范准入制度的修改汇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