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梁宏达曝足坛丑闻:王珀是中国赌球通天教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名嘴梁宏达曝足坛丑闻:王珀是中国赌球通天教主
2009年11月13日 18:1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1日晚,名嘴梁宏达在其主持的栏目中揭露了王珀在国内足坛所做的丑事,并将其称为“中国赌球的通天教主”。

  梁宏达将王珀称为“中国赌球的通天教主”:“王珀赌球比较张狂,而且毫不掩饰。基本上,他到哪个队,哪个队就要完蛋。”2003年,陕西国力是名副其实的金牌球市,但后来很多比赛输得莫名其妙。最后有个陕西球迷跪到王珀面前求饶:“王珀求求你走吧,你再在这国力就完了。”中超万众瞩目作假不好做,可是中甲却好做鬼。2004年,王珀入主中甲球队宁波国力。联赛末轮,东城方面出150万让国力放7个球。王珀竟一口要价500万,对方嫌价码太高,东城最终降级。

  (高鸣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