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今日抵沪开始训练 郑智返回苏超将缺席次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今日抵沪开始训练 郑智返回苏超将缺席次战
2009年11月16日 16:1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遭受争议球的质疑,但2比0拿下黎巴嫩队,让国足心满意足离开西亚。昨晚高洪波和他的弟子们踏上了返程航班,今天抵达上海,在金山体育场训练4天后,20日赶赴杭州,准备主场与黎巴嫩队再度交手。

  面对鱼腩黎巴嫩没有阴沟翻船,凭借这场胜利,高家军暂列小组第二,占据出线的有利形势,让国足上下心情颇为轻松。赢球之后,教练组第二天特意让队员好好睡了一个难得的大懒觉。

  不过,小组赛才过3轮,高洪波也不敢大意。贝鲁特当地时间下午2时,他还见缝插针地安排了一堂恢复性训练。经过90分钟“菜地”的激战,训练内容主要以调整为主,上场的主力球员在场边慢慢跑圈,替补队员和未进入18人大名单的球员则是分组对抗。

  按照此前的计划,国足在昨晚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的航班抵达多哈,从那里转机飞来上海浦东。接下来的4天里,国足将在“老据点”金山体育场训练。22日主场与黎巴嫩队的比赛打响前,国足将士将在20日启程赶赴比赛地杭州。

  值得一提的是,苏超凯尔特人队不愿放人,中场大将郑智将无法参加与黎巴嫩队第二回合的比赛。主帅高洪波也第一时间确认了这个消息:“郑智下一场的确不会回来。缺少他当然有一定影响,但这么长时间没跟国家队在一起训练,他能不能保持状态和适应打法也很难说,其他队员能填补这个空白。我觉得郑智还是非常努力的,就是遗憾那个点球没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