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足球名将L被警方锁定 大批青岛足球人跑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东足球名将L被警方锁定 大批青岛足球人跑路
2009年11月17日 09:3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青岛公安部门掌握着一份名单,其中不仅有海利丰高层D,还包括一名山东足球名将L。L曾是甲A时代山东队的主力球员,后期加盟青岛海牛,并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而在此之前,已经有大批青岛足球圈人士离开青岛,跑路到香港躲避风头。

  昨天,从青岛传来消息,前青岛海利丰俱乐部领队刘宏伟被警方拘留,而据记者了解,青岛公安已经掌握一张包括有大量青岛足球界人士在内的涉赌名单,其中不仅包括海利丰俱乐部一名高层D,还包括一名甲A时代的青岛足球名将L。

  海利丰领队刘宏伟

  被称“为人仗义”

  前青岛海利丰俱乐部领队刘宏伟,从海利丰征战乙级联赛时就是球队的领队,到去年离开为止,刘宏伟在海利丰做了9年的领队,因为为人非常仗义,在球队里刘宏伟人缘不错。据称刘是海利丰老板杜允琪的“小弟”,杜允琪从事房地产拆迁行业发家,在青岛颇有名气,两人关系曾经亲密无间。

  刘宏伟之所以离开海利丰,直接原因源于一场争吵,去年在海利丰的一次训练中,刘宏伟与俱乐部老板杜允琪发生争吵,当着所有队员的面,杜允琪一句“不愿意干就给我滚”,导致刘宏伟愤而出走。

  不过据称,两人的矛盾非止一日,刘宏伟曾经在筹备结婚期间向杜允琪借钱,但是意外被拒,加之杜允琪平时花钱异常精细,两人之间摩擦不断,终至决裂。

  有圈内人士称,刘宏伟与尤可为关系密切,几乎青岛海利丰所有的问题球,都是出自刘宏伟之手。

  队员工资没发全过

  海利丰大人物涉赌

  由于一年前已经离开海利丰,因此刘宏伟被警方拘留应该与前不久发生的吊射自家球门无关。不过,有消息称,刘宏伟并不是海利丰俱乐部惟一涉赌的人,海利丰某高层D已经名列青岛警方的控制人员名单之中,随时有被警方请走调查的可能。

  而一名青岛海利丰的队员昨天更向记者爆料称,海利丰拖欠球员工资由来已久,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告诉记者说:“我们队里的最高工资是月薪一万,不过每次俱乐部都会巧立名目,最后发到队员手里的工资不过四五千,而且球队从来没有赢球奖。从我到海利丰,工资就没发全过。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年年底都会要求队员在俱乐部不拖欠工资的协议上签字,不签字足协不给俱乐部注册。每年的这个时候,俱乐部高层就会找队员谈话,要么签字,要么俱乐部不搞了,大家明年都没球踢没钱赚。我们队员也要养家糊口,最后只能在协议上签字。”

  涉赌青岛足球人

  纷纷到香港躲避风头

  据透露,目前刘宏伟被拘留在青岛大山拘留所,青岛警方对于案情也三缄其口,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只是奉命抓捕相关人员,案件信息、提审等都由公安部派人操作。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青岛公安部门掌握着一份名单,其中不仅有海利丰高层D,还包括一名山东足球名将L。L曾是甲A时代山东队的主力球员,后期加盟青岛海牛,并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除两人外,还有大批青岛足球界人士名列其中。而在此之前,已经有大批青岛足球圈人士离开青岛,跑路到香港躲避风头。有青岛当地人士称,青岛足球圈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大地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