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打假球洋帅遭软禁 卡洛斯:愿出面指证王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愿打假球洋帅遭软禁 卡洛斯:愿出面指证王珀
2009年11月17日 09: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珀被公认为是这次公安部门反赌风暴的核心人物,关于他的恶名江湖也是盛传已久,那么王珀的假球活动到底猖獗到了什么地步呢?作为曾经执教陕西国力的主教练,巴西人卡洛斯有着十足的话语权,近日《体坛周报》就对这位前陕西队主教练进行了专访,卡洛斯还原的真相让人惊讶,王珀作假到了猖獗的地步。

  王珀赤裸裸要求:

  主场拼3分,客场尽量输

  当年在卡洛斯的带领下,陕西国力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也赢得了“西北狼”的美誉。但是在王珀到来之后,一切事情都发生了变化,执教能力出色的卡洛斯甚至失去了一名主教练的权力。

  “2003年一场足协杯的比赛结束之后,王珀告诉我,主场咱们拼3分,但到了客场就要尽量让对方赢,这就叫为俱乐部生存去适应大环境。不过我并没有答应他的要求,我跟他之间的矛盾也就开始升级了。”卡洛斯回忆当时的情况说。

  对于王珀这种赤裸裸的要求,卡洛斯一直进行抗争,他甚至向俱乐部的老板李志民投诉,但是后者的说法却是:“我已经交出了球队的控制权,完全由王珀做主。”卡洛斯当时显得非常孤立,王珀则是用尽办法来制约着卡洛斯作为一名主教练的作用。

  卡洛斯还原1:5

  被王珀软禁导演输球闹剧

  最近媒体关于赌球的报道中,提及最多的是2003年9月21日甲A第16轮陕西国力客场1-5负于四川冠城,澳门庄家亏空的巨额资金据传高达7000万元,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开陕西队的盘,这场比赛也铸就了王珀单场的“金牌做球神话”。

  对于那场比赛,卡洛斯表示5个失球就像在自己的心脏上戳了5个大洞,他同时也向我们还原了这场比赛的本质。“早在比赛开始前20天,王珀就要求我放水打出大比分落败的比赛,还许给我一笔丰厚的奖金,但是我没有答应。当时我们抵达四川之后,王珀就把我关在了酒店里,甚至把我的妻子接到了酒店,比赛果然打出了高比分。”卡洛斯说。

  王珀不是一个简单的赌徒,他对于球队、教练和队员的控制更是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这也逼迫卡洛斯做出了退让。或许大家还记得当年效力于陕西队的外援马科斯,一次他的妻子在酒店被不明身份的人殴打,据说背后指使的人就是王珀。也正是因为考虑到家人的安全,卡洛斯最终选择了离开中国。

  “我是一名战士,但我也有家人,每次想到马科斯妻子被伤害的事件,每次想到我的妻子因为畏惧王珀而落泪,我就无法再用战士的风格来与王珀对抗,最终我选择了离开中国。”卡洛斯透露,即便后来自己去西安安馨园和上海联城执教,王珀都不断的恐吓自己,要卡洛斯离开中国。

  愿意指证王珀,

  卡洛斯可再回中国执教

  卡洛斯表示,虽然巴西国内的犯罪率很高,但是并没有哪个集团染指足球,因为这是一块纯净的土地。“当我和朋友们谈起我在中国的遭遇,他们都不相信在经济如此发达的中国竟然会有这样的人存在。”卡洛斯表示,打击赌球的最好办法就是司法介入,“如果中国司法部门需要我指证王珀,我会去的。”

  因为王珀的存在,之前卡洛斯已经拒绝了多家中国俱乐部的邀请,而现在他最想做的就是回到中国执教,“我可以在一种清新的环境下,给中国人民带来我的快乐足球!”卡洛斯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