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原山东队主力球员冷波涉赌球被警方带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曝原山东队主力球员冷波涉赌球被警方带走
2009年11月18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冷波。 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自媒体曝出青岛海利丰原领队刘宏伟被拘后,昨天又从青岛传来消息,随同刘宏伟一同被带走的还有一名山东足球名将L。据《东方早报》、《北京青年报》等媒体报道,L正是甲A时代山东队的主力球员,后期加盟青岛贝莱特并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的著名中锋冷波。

  冷波被怀疑涉赌一事也让他昔日的队友颇感诧异,“冷波其实人缘还不错,不过也许正因为这个,他可能做了错事。不过,他是否真与赌球有关,我们还不清楚。”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沈阳方面了解,已经有人向沈阳当地一家纸媒体投去了匿名举报信。其中涉及的内容就是“青岛足球界人士涉赌”。由于目前有关涉赌的传闻大多与2005、2006赛季的中甲联赛有关,因此警方在沈阳、青岛等地寻找突破口后,极有可能在国内其他城市“撒网”。

  《东方早报》记者在报道中写道,一些熟知内情的圈内人表示“冷波嗜赌如命”。一名在青岛海牛和青岛海利丰都效力过的队员称:“在我效力的那几年中,赌球是家常便饭,尤其是在海利丰的时候,我们队里的最高工资是月薪一万,不过每次俱乐部都会巧立名目,最后发到队员手里的工资不过四五千,而且球队从来没有赢球奖。靠这么点收入没法生活,所以有很多球员都会多少赌点。”当被问到是否知道冷波被拘的消息,该队员说,“迟早的事,冷哥这个人,嗜赌如命,每场比赛都下很大的注,而且有很多小球员都跟他一起玩,我当时在队里的时候就有,他还联系过好多比赛,他们有好多消息都是他给的。”

  该报随后还想联系当年与冷波一批的队员,无奈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

  冷波现年42岁,上世纪90年代中期曾是甲A济南泰山队主力,其名气不亚于邢锐、宿茂臻、唐晓成等同时代山东球员。据一位原山东队队员回忆,“冷波是1994、1995年的时候离开山东队的。球员时代的他能胜任除门将以外的各个位置。”冷波退役后,返回家乡青岛,并先后在青岛海牛二队、一队任教。2001年夏天,冷波还被当时俱乐部总经理秦宁派往德国科隆体院深造。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