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幕后老板不知去向 传队伍不打假球就遭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利丰幕后老板不知去向 传队伍不打假球就遭罚
2009年11月20日 14:1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岛足球地震源于刘宏伟被抓,但据知情人披露,如果警方能够从刘宏伟这里顺藤摸瓜深挖下去,一定就能找到这起案件的蛛丝马迹。而那位知名的老板,也许就是真正的指挥者。据媒体分析,这位真正的指挥者正是海利丰幕后老板杜允琪,现在他已经不知去向。

  据《足球报》报道,青岛海利丰老板杜允琪最后一次和媒体联系,是大约十来天前,因为青岛一家媒体在全国扫赌的风潮中“不恰当地”再次报道了海利丰的“吊射门”事件,杜允琪于是想约这家媒体的一位负责人一起吃饭,希望不要再报道“吊射门”事件。饭局最终没有成行,随后,杜允琪的手机信号消失在了媒体的狂拨中。

  目前,流传较广的一个版本是,杜允琪外出躲风头去了。而在媒体揭露的赌球黑幕中,杜允琪手下的中甲球队海利丰队早就成为赌球工具,因为受控于幕后的庄家,球队必须按照“上级部署”来打比赛,只有完成了符合要求的比分,球队才能拿到钱。 “老板杜某对球队有绝对的掌控权,他也负责与上级庄家联络,然后发布指令,由其手下的各级管理人员逐一落实,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赌球链条。更令人震惊的是,知情人士还透露,海利丰队的幕后老板安排队伍打假球,如果打不好,会遭到幕后老板的惩罚。 ”(林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