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国安老总曾多次化疗 女MBA继任者被否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曝国安老总曾多次化疗 女MBA继任者被否定
2009年11月23日 08: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将于年底离任。12月3日,北京国安前往上海领取火神奖杯,15日,球队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万人庆典。至此,球队所有的冠军庆祝也将告一段落,李小明也随之完成与继任者的交接工作。

  据了解,李小明离任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任期已满;二是其在常年的压力下工作身体已难堪重任。根据中信国安集团的干部纪律,总经理的任期是四年。这其中除有自己的选择之外,集团领导具有最终的决定权。任期行将结束,李小明对自己的去留问题却三缄其口,“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确定。”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小明离开俱乐部除了任期已满这一原因,身体原因也很关键。一个不为人所知的事实是,李小明曾多次进行化疗。

  李小明离任已是事实,目前最大的悬念是谁是他的继任者。根据规定,总经理一职必须由中信国安集团董事会做出决定,这其中董事长李士林将起到重要作用。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目前有两人曾被提及,分别是前国家体育场副总经理杨蔚鹰以及更早时曾被提名的北京国安电动车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其贵。

  从行政级别划分,孙其贵与李小明为同一级别,如进入国安属平调。与杨蔚鹰的情况有所不同的是,孙其贵是否进入国安一事目前尚未有明确定论。据记者了解,杨蔚鹰被提名担任总经理一事没有获得高层领导通过。除上述二人被集团高层提及过以外,中信国安也在考虑其他人选。“高层领导已有考虑了。”中信国安集团内部人士表示:“什么时候开会基本就确定了。”(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