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仍在争取波黑主帅执教 会继续"砸"出年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仍在争取波黑主帅执教 会继续"砸"出年薪
2009年11月25日 11:3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高层已经基本确定将在新赛季弃用贾秀全,但新帅是谁?目前仍然是雾里看花,据悉,此前朱骏在自己微博中登过照片的布拉泽维奇,虽然通过波黑媒体拒绝了申花的指教邀请,但对波黑老帅青睐有加的申花,目前仍然没有放弃对他的追求。

  12月1日,结束假期的申花队就将重新在康桥基地集中,开始备战新赛季的系统训练,“明年是世博会,这对我们申花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必须要一丝不苟地做好赛季前的准备期,为自己的城市踢出精彩的比赛。”于涛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提前一个星期就自己活动起来。申花队员为新赛季摩拳擦掌,但重回康桥,他们或许将过上一段群龙无首的主帅真空期。

  几天前,波黑当地媒体,对申花有意聘请布拉泽维奇一事进行了报道,波黑当地媒体balkaninsight.com证实:“申花俱乐部日前曾经向布拉泽维奇报价,但已遭到这位老人的拒绝。”据悉,申花向布拉泽维奇开出过一份相当有诚意的执教合同,但当时正是波黑队备战与葡萄牙世界杯附加赛的敏感时刻,所以75岁的老爷子立即拒绝了这份邀请,他声称:“我不愿意去上海,我只想和我的波黑球员们在一起,所以我拒绝了这份邀请。”现在,波黑队已经无缘南非世界杯,而波黑队希望启用一名年轻教练执教年轻的国家队,与布拉泽维奇续约的意向并不大,于是申花再一次抛出了橄榄枝,而除了申花外,一支土超球队也已经向布拉泽维奇发出邀请,这显然让申花处于更加被动的位置。

  “从现在情况来看,我们要争取布拉泽维奇,已经很困难了。”据悉,布拉泽维奇的教练组团队在波黑的年薪约为40万欧元,此外,一家赞助商还根据布拉泽维奇带队成绩,给其一定的奖金。一样算来,布拉泽维奇团队在波黑的年收入在60万欧元左右。对于申花来说,要想说动老爷子来到亚洲执教,就必定要给出足以打动其的年薪,“我们还会去争取布拉泽维奇。”申花高层表示。

  今年74岁的布拉泽维奇,从1968年就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期间也一直在欧洲执教,1994年布拉泽维奇成为了克罗地亚队主教练,随后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的黄金生涯。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他带队史无前例地获得第三名,从而名声大振。2001年布拉泽维奇临危受命,成为伊朗队主教练,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上,伊朗队两回合遗憾不敌爱尔兰队,无缘世界杯,布拉泽维奇也就此退出了世界足球的一线舞台。从2002年开始后,布拉泽维奇就回到欧洲,执教俱乐部球会,而在1年多前,布拉泽维奇就开始执教波黑国家队。 (程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