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林:不惜代价挤破赌球脓包 反赌风暴还将继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崔大林:不惜代价挤破赌球脓包 反赌风暴还将继续
2009年11月25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公安部今天公布了中国足球赌球案的初步调查结果,在消息披露之后,央视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进行采访。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表示,即便有所牺牲但也一定要将反赌风暴推进下去。

  央视记者在从体育总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他们在获悉公安部披露的情况之后,也是非常的吃惊。虽然是体育总局工作人员,但是他们所了解的信息渠道也并不十分丰富,也是通过媒体报道得知了此事的来龙去脉。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向央视记者介绍道,整个反赌案件都是在非常机密的情况下进行的,基本上都是由他和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不断地跟进此事。这次公安部披露信息之后,他们也是拍手称好,“因为从行动一开始 总局对此的态度就是一定要追查到底、绝不手软,不论查出来谁都会严格督办,”崔大林说。如果官员涉案肯定会严查,而如果球员一旦发现涉及赌球,将终身禁赛,足协将不会给球员注册,球员赖以谋生的职业将被剥夺。

  崔大林表示,体育总局一直在和公安部密切配合推进反赌风暴。“这也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因为这会涉及到中国足球在国际上的形象问题,”他说。譬如,马来西亚联赛当年就曾经因赌博泛滥而停摆。“反赌风暴一旦定性,肯定会在国际上造成影响,联赛会受影响,比如赞助商会打退堂鼓,而中国参加亚洲杯、中超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甚至申办亚洲杯、世界杯都会受影响。”

  “即使要付出这样的牺牲,体育总局也要把这个脓包挤破,”崔大林斩钉截铁的表示,“如果不把这个工作做下去,那么中国足球的发展将就更没有希望了。”所以接下来,案件还将有进一步的进展,体育总局也会进一步提供更多的线索,让这个反赌行动一直进行下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