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军急调国奥队长 张琳芃被誉为范志毅接班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家军急调国奥队长 张琳芃被誉为范志毅接班人
2009年12月11日 10:1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正在海口集训的国家队迎来一名新队员张琳芃。由于成亮和冯潇霆缺席本期集训,高洪波临时征调国奥队队长张琳芃。 由于成亮要参加教练员培训班、韩国大邱俱乐部拒放冯潇霆,国家队中后卫只剩下杜威、汪强和赵鹏。张林芃入选国足,得益于他在东亚运动会的良好表现。张林芃是国奥队在东亚运动会唯一一名发挥既稳定又出色的队员,高洪波一直在考察他。来自上海东亚队的张林芃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85,擅长后腰以及中后卫位置,攻守平衡以及硬朗的球风获得众多教练青睐。他被东亚教父徐根宝誉为范志毅的接班人,也是国奥主帅刘春明执教国青以来的球队队长。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一直很欣赏这位小师弟,此前有意征调张林芃,但均因张林芃其他赛事紧密而未能成行。国家队教练组成员表示:“这次招他过来,重点考察他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能力。” 刘春明也为爱徒入选国足高兴:“小张去国家队锻炼锻炼,对他的成长有好处。这样他会更加自信,回到国奥队也会起到更好的核心作用。”国家队教练已与张林芃沟通过,但正式接到通知的小张依然很兴奋:“进国家队是我的梦想,我会努力表现好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