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渐成赌球最大窝点 李章洙遭威胁请使馆保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岛渐成赌球最大窝点 李章洙遭威胁请使馆保护
2009年12月15日 08: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熟悉足球的人或多或少都有所耳闻,青岛足球的黑幕不是一天两天了。而有知情人更是指出,从职业联赛开始,青岛足球假、赌、黑的传闻就未曾间断过。

  早在2003赛季,海利丰刚刚购买广东宏远半个赛季,就爆出了他们第一桩涉赌案,球队封杀了广州籍的李海强、姚德彪、陈文魁和林友荣等四名球员。2002至2003赛季,李章洙曾在青岛中能队执教(当时叫青岛哈德门),而铁帅当年就爆出猛料,称不少球员相互勾结,瞒着他打假球,让李章洙无可奈何。到了后来,有心干涉球队黑幕的韩国人甚至遭到赌球集团的威胁,而要求韩国大使馆在必要的时候对其进行人身保护。

  2005年10月,海利丰队客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结束后,海利丰队员张翼飞与朋友到南京一家酒吧喝酒,结果被人围砍,而且还挑断了他的脚筋。虽然至今此案没有明确说法,但从事后的传闻看,绝大多数版本与赌球有直接关系。

  2006年11月29日凌晨,青岛海利丰队员马永康和朋友在青岛麒麟大酒店附近的一家烧烤摊吃饭,突然有一群人冲了上来,对着马永康就是一顿猛砍。据悉,马永康并没有生命危险,受伤后他立即就被朋友送进医院。由于身上挨的刀伤太多,医生至少给他缝合了60多针。当时有了解此事的人士称,马永康被砍纯属意外,“就是一点纠纷,结果引起了冲突。”不过另有传闻是:一位圈内人士在得知马永康被砍的事情后并没有感到意外,他甚至颇有深意地说道,“他不被砍谁被砍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