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谢菲联委婉证传言 孙继海转会或留下都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谢菲联委婉证传言 孙继海转会或留下都正常
2009年12月22日 10: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转会或留下,都正常针对孙继海将转投西北狼的传闻,记者昨晚采访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相关人士,被告知:“转会的事情,都是双向选择……”

  由于孙继海是在2009年5月以租借形式加盟成都谢菲联,合同已经到期,因此孙继海若选择其他俱乐部没有任何问题。有知情者透露孙继海与陕西方面已开始接触,而孙继海恰好这两天没有跟队训练,似乎暗合了这种说法。虽然陕西浐灞俱乐部目前还未公开确认,但成足方面却委婉地承认了接触的事实。昨晚,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某官员表示:“作为球员来讲,流动是非常正常的。无论是孙继海还是其他球员,他们都有选择自己前途的权利。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是双向选择,我觉得转会的事情就是你情我愿,一个符合转会规定的球员,在赛季末选择转会或者留下都很正常。” 记者方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