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旧将奥托冒雪转投国安:本赛季至少打进15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绿城旧将奥托冒雪转投国安:本赛季至少打进15球
2010年01月04日 14:58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上赛季效力于杭州绿城队的巴西籍高中锋奥托从巴西乘机经荷兰飞抵北京。一走出机场大厅,他除了感叹京城鹅毛般的大雪之外,更对在国安踢球的前景充满期待,并表示争取要在本赛季至少打进15球。今天,他将前往国安俱乐部接受体检,如顺利通过将在国安提供的工作合同上签字。 虽然从南半球飞来的奥托知道北京目前的气温较低,但昨天从他的衣着上看出,他显然还是没有做好应对低温的准备。他没穿厚厚的棉服,而是以一件绒面的灰色风衣御寒。一走出机场,他赶紧把衣服后面的帽子捂到头上。他说:“我在巴西从没遇到过这样的天气。我知道中国有句谚语‘瑞雪兆丰年’,希望这场大雪能给我带来好运。我也知道国安队夺得了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对我来说,这不是压力。我希望今年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对冠军再次发起冲击,对此我很有信心。” 奥托乘坐国安俱乐部的专车直奔宾馆休息、倒时差,未参加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亦庄一家体育馆安排的今年首次训练课。明天,国安队将赴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奥托将随队同行。如果能留在国安,奥托将接过马丁内斯留下的10号球衣。 虽然近来一些媒体报道称,国安已与大格里菲斯草签协议,后者马上将返京与俱乐部签订转会合同,但事实上大格的转会并没有如此简单。大格自去年10月底返回澳大利亚后一直住在悉尼,至今未到老东家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报到。纽卡斯尔方面很想留住大格,但大格今年只想继续在中国踢球,因为如果他在中国的联赛表现出色,很可能吸引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的注意,从而可能获得代表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日前,纽卡斯尔队主教练库利纳曾亲自劝说大格归队训练,但效果不佳。与大格转会好事多磨相比,他的弟弟小格里菲斯继续在国安效力已是板上钉钉了,他本周将赴海埂与球队会合。(记者高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