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接连浪费黄金机会 称"打越南我不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接连浪费黄金机会 称"打越南我不参加"
2010年01月07日 08:5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2分钟,头球攻门,被对方站在门线上的后卫解围;40分钟,单刀射门,被对方门将一挡,球打在门柱上弹出;75分钟,荣昊的单刀小角度射门,被他一挡……邵佳一昨天一个人主宰了中国队的比赛,德乙球员又一次成为了比赛没能取胜的“罪人”。“未来,我也不知道,打越南我不参加了……”,邵佳一赛后郁闷地说。

  邵佳一上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正式的大赛还是昆明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那一次,他点球不进,让中国队失去了胜利。自那以后,邵佳一就“消失”在了国家队中。高洪波没有忘记这位目前在海外发展得最好的队员,“我现在是一名新兵”,邵佳一作为球队年龄最大的球员这样介绍自己。昨天的比赛,他连续错过得分良机,而上一场与约旦队的热身赛,他同样失去了空门机会。邵佳一赛后很不想接受采访,但是记者们还是把焦点都盯在他身体上,邵佳一面带尴尬之色说:“这场比赛光从过程来看还是不错,我们打出了一些东西,但是没有把握住。尤其是上半场队友给我创造了不错机会,我没能得分,从我个人来说平局很遗憾吧。”

  邵佳一早已经做好准备,无论昨天比赛结果如何,他都将回德国备战下半赛季的德乙联赛。对于现在这支国家队,邵佳一评价说: “我们这支球队还比较年轻,还是很有希望的。如果能坚持现在的地面打法,他们会有更好的未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