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暂缓出国再战一季 队长已从核心变关键先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陶伟暂缓出国再战一季 队长已从核心变关键先生
2010年01月08日 17: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正在昆明进行集训的北京国安队因为人员尚未到齐,球队还在进行恢复性训练,需要等到外援全部到位之后再进行技战术训练。缺席了第一次体能测试的陶伟目前已经确定再战中超,外出学习的计划暂缓执行。

  去年年底,陶伟在自己的婚礼上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过有可能外出学习的想法,同时也表示:“一切都听从俱乐部的安排。”随着训练的深入,陶伟在训练中仍能保持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因此决定在通过第二次体能测试后再战一年中超联赛。

  作为国安队曾经的战术核心,陶伟随着年龄的增长已在上赛季逐渐变成关键先生。主教练洪元硕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陶伟虽然体能不如以前,但还是具备30分钟的比赛能力。”(记者 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