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总经理称不排除开除4人 曹阳拒绝回应罢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总经理称不排除开除4人 曹阳拒绝回应罢训
2010年01月12日 09: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曹阳等人的罢训行为,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总经理李广益十分气愤:“全世界、中超其他俱乐部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吗?他们的行为缺失职业道德、社会影响恶劣、影响中国足球,俱乐部将严厉处罚他们,不排除将这4人清除出队的可能。”

  对于曹阳4人的行动,李广益表示事先他没有觉察到任何征兆,动机也不明确:“前几天训练还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不去参加集训。甚至到了中午,我和教练组都在给他们发短信要求他们归队,但都没有得到回复。”对于4名队员的行为,李广益表示:“他们4个人不去就算了,还鼓动年轻队员不训练,这是丧失职业道德的行为,对他们本人不好,社会影响很差,对中国足球名声也有影响,俱乐部谴责他们的行为。同时,俱乐部会研究处罚决定,将严肃处理,不排除将4人清除出队的可能。” 泰达官网也发表正式声明将严厉处罚罢训4人。

  昨天据哈恩透露,俱乐部除张烁、白毅等3名被挂牌的球员外,还将有6名球员不在球队计划,而曹阳等4人加上蒿俊闵、吴伟安正好是6人。这9人此前均参与了上赛季中段的罢训事件。昨晚8点,记者拨通曹阳电话,但曹阳拒绝对此事做出回应:“我正在吃饭,过几天再说。”(孙永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