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盼引入毛剑卿 洪指:能力没问题身价是障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盼引入毛剑卿 洪指:能力没问题身价是障碍
2010年01月19日 09: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上赛季深圳队保级的功臣,天赋异禀的毛剑卿赢得不少俱乐部青睐,国安也加入到此行列中。

  在昆明集训的这段时间,王晓龙、吴昊、徐亮等球员一直在跟随国安试训,但除徐亮外,吴昊和王晓龙并没有让教练组十分满意,洪元硕说:“吴昊和王晓龙还要再看一看,主要是磨合还不是很好,还没有完全适应国安的风格打法。”

  对于引进毛剑卿,国安始终很有兴趣。上个赛季毛剑卿因酗酒被申花处罚后,国安曾动过引进毛剑卿的心思,因为朱骏要价太高,最终不得不放弃。这次,国安又向毛剑卿抛出绣球。对于毛剑卿喝酒和不服管理的问题,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并不担忧:“喝酒不怕,如果来国安,就要服从国安的管理。哪个队都有刺头,我相信只要毛剑卿能够到我们队来,我们用人性化的管理手段,绝对能让他心服口服。”

  洪元硕也对毛剑卿表现出了兴趣:“虽然毛剑卿的技术特点符合咱们国安的要求,但引进毛剑卿的难度比较大,高身价以及竞争对手偏多将成为转会的障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