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足协回应国安:80万元买徐亮?没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市足协回应国安:80万元买徐亮?没戏!
2010年01月19日 09:5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8日,徐亮在教学比赛中。近日,原国青队、国奥队和广州队的任意球高手徐亮身披北京国安队10号球衣亮相昆明海埂基地,跟随队伍进行试训。徐亮在训练中苦练体能和脚法,希望能跟上队伍的训练强度。新华社记者秦晴摄

  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标王”是谁?毫无疑问是广药队去年的当家球星徐亮。根据广药俱乐部资产评估的结果,广州市足协最近把徐亮的挂牌价初步定为550万元人民币。

  目前,徐亮正在昆明随北京国安队试训。不过,国安队要想引进徐亮,目前最大的障碍在于广州方面给徐亮挂出的高价。据悉,国安俱乐部反馈过来的信息是只肯出约80万元。

  对于国安俱乐部的报价,广州方面无法接受。“当年我们引进徐亮的时候,他的身价就是550万元,现在挂回550万元已经很合理了。我们最多考虑打8到9折,要想80万元就要过去,绝对不可能!”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天提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显得十分坚决。

  事实上,根据广药俱乐部资产评估的结果,徐亮甚至价值近千万元,挂出550万元并不过分。而最近广州足球俱乐部的框架也逐步清晰,今年广州队在资金问题上无需担忧,所以广州方面绝对不会低价抛售徐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