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欠薪没解决好副总要“逃跑” 高层恐生变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欠薪没解决好副总要“逃跑” 高层恐生变故?
2010年01月20日 11:0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是20日,也是中国足协规定各俱乐部解决欠薪问题的最后一天,不过,到昨晚记者截稿时为止,辽足俱乐部 还没有将拖欠球队的工资奖金补发。欠薪还没有解决,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已经递交了竞聘辽宁省足球运动管理 中心副主任一职的申请,这意味着,俱乐部高层将面临着重大变革。

  即便补发也不会全额

  最近这一段时间,辽足队员除了在昆明进行正常的冬训,私下里,他们都在倒计时:距离20日中国足协规定的大限时间越来越近,队员都期盼俱乐部能够早一点将过去两年的工资奖金发下来。然而,就在昨晚,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都这个时间了,我们卡里还没见进钱,就看明天了(20日)。 ”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如果在本月20日之后,俱乐部仍未能解决拖欠问题,他们的队员就将成为自由身。其实,不光辽足一家欠薪,深圳俱乐部也是欠薪传闻闹得最厉害的一家,此外,包括大连实德,他们在与队员签合同时,也是 发一半工资,余下的一半当作风险抵押金到年底才能发放。辽足俱乐部高层对此的最新态度是:“既然足协都那么规定了,那么我们就会按照要求去做。 ”

  如果没有意外,辽足俱乐部在今日就会将拖欠球队的钱发下去,一位队员颇为心凉,“看看去年我们的努力,有哪支球队降级之后第二年就能冲上来?还不是我们辽足,但去年一年,我们感觉俱乐部对球队的支持力度并不大,如果不是全队上下一心,教练组指挥有方,我们哪能这么快就回到中超?俱乐部明天(20日)会给我们发钱,但即便补发工资也不会是全额,像联赛奖金和冲超奖金,这些没有写进合同里的奖励,估计俱乐部是不会这么快给的! ”

  高层恐生变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辽足为欠薪问题奔波忙碌之时,俱乐部高层正酝酿一场变革: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准备竞聘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一职,一旦竞聘成功,辽足高层将再次出现人事变动,而本就人手不足的俱乐部也面临着重新整合的情况。

  如果隋岩竞聘成功,他的工作重心势必投入到新的岗位上,这样一来,辽足俱乐部又将面临人手不足的境地。其实,从2008年开始,辽足俱乐部工作机构始终在精简的状态下运行,在去年球队冲超的关键时期,俱乐部的设置也只是拥有一位总经理、一位常务副总,余下的就是个别中层和工作人员。前一段时间,俱乐部里面的少数员工相继离职 ,如果隋岩竞聘成功选择离开,辽足恐怕将成为中超里面最精干的俱乐部。 记者 姚国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