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集训无“震感” 女足和假球不沾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铿锵玫瑰集训无“震感” 女足和假球不沾边
2010年01月22日 15:3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觉醒来,中国足坛地震,远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还是和平时一样,昨天上午10时,女足姑娘开始了一天里的第一堂训练课。

  “没看吗,那就不说了!”队员有点沉默,商教练和大家开起了玩笑。随后几名队员举起了手。“不管足协有什么情况,我们应该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球踢好。”再过两个星期就是东亚四强赛了,商教练还是很看重这次比赛。“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集中精力,打好新年第一场球。争取开门红。”

  和往常一样,商瑞华每堂训练课都第一个到场地,给队员开门。昨天,在球场大门口见到他时,记者第一时间询问他关于足协高层地震的事。“确实有点惊讶!”他也是早上起来才知道情况。

  本次公安部门带走的足协高官中,张建强曾担任过中国女足领队。“应该和女足没关系。”商瑞华分析,女足没有市场化。只是听说过境外有开盘的情况,但数量非常少,“女足和假球、打黑不沾边!”至于张建强为何被抓,他也不太清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