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南勇收北方某夺冠队贿赂 国安:不打假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称南勇收北方某夺冠队贿赂 国安:不打假球
2010年01月26日 07:5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南勇和杨一民被传讯,足坛扫赌打假的各种传闻又如同“故事会”一样开始流传。“有俱乐部老总又进去了”“有球员进去了”“有足协领导又进去了”……每天这样的故事都在不断上演,而这些传闻除了当事人的电话打不通以外,都无法得到警方的证实……

  “吊射门”主角进去了

  杜斌,青岛海利丰队助理教练兼队长,在去年与四川队的比赛中,他出场比赛。按照当场记者的介绍,正是他替补出场后,对其他队员说了什么,才出现了“吊射门” 事件。一个多月前外界就流传了杜斌跑出国的消息,而且写得有鼻子有眼。但几天后,杜斌亲自站出来接受采访驳斥了这些传言,“我在国内,一切很好。”昨天,关于他进去了的消息又一次传出,而这次他的电话确实已经打不通,而且也确实没有人再见过他本人,这一次吊射门的主角,似乎真的进去了。之前就有消息称,海利丰老板杜允琪已经被控制,“肯定已经被刑事拘留了”。如果杜斌真的被协助调查,那“吊射门”事件将在不久后清晰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杜斌“失踪”之后,昨天《华商报》又报道,前陕西国力老板李志民和前俱乐部负责财务的一个副总已经“失踪”两周。“李志民去沈阳接受调查了,这个消息应该是真的”,一位前国力俱乐部工作人员证实说。据悉,李志民涉案与王珀有关,而贾秀全进去则可能与李志民有关。

  南勇受贿50万助某队中超夺冠?

  在昨天《齐鲁电视台》的《一天零一夜》节目中,用知情人曝料的方式报道说,南勇是因为涉嫌控制裁判受贿50万元才被查的。至于杨一民和张建强,也是因为经济问题而被警方带走的。在节目中,主持人用一位曝料人的话说:“南勇是因为收受了北方某夺冠球队50万元而被抓的,钱还是分3次打过去的”。这一传闻很快被演变和联想成为了北京国安队去年的夺冠,更有人流传说总局会因此取消北京国安的中超冠军资格。

  北京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日表示:“这完全是娱乐新闻。我们有必要给南勇送钱吗?还50万,分3次?可能吗!简直是无中生有。”针对可能被取消冠军一说,罗宁说道:“国安夺冠是堂堂正正打下来的,国安过去没有,现在不会有,将来也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国安从来不打假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