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老板:徐明和实德系是“窝案” 南杨太爱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力帆老板:徐明和实德系是“窝案” 南杨太爱钱
2010年01月26日 08: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6年底重庆力帆降入中甲,尹明善没有发表任何言论。2008年底重庆力帆重返中超,尹明善也没有说话。2009年10月,重庆力帆再次跌落中甲,尹明善再一次选择了沉默。近日,尹明善突然希望媒体就清算实德系发出声音,而他的矛头直指实德老板徐明。

  “这一段时间我都在关注足球的打黑抓赌,南勇、杨一民出事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太爱钱了,坐在那个位置上迟早是要出事的。”尹明善在电话中开口便说,接着他话锋一转,“最近我很关注媒体的报道,马德兴的报道,郝洪军、李承鹏的书我都关注了,但他们说的很多事,都是小玩闹,无非就是一些单个的涉假涉赌事件和人物,他们都没有谈到,或者回避了徐明,实德系是足坛的一个窝案,假球的系列工程。”

  尹明善说:“我清楚记得《国际足联章程》的规定,任何自然人或法人不得同时控制一家以上的俱乐部,而且还是要求足协要确保这一规定的执行。实德系从2002年就存在了,剥离了几次都是假剥离,中国足协心知肚明却没有任何动作,阎世铎没有责任吗?”

  尹明善认为,徐明一个人在同一级联赛里就控制了两家俱乐部,还与其他俱乐部建立了利益同盟,严重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硬性规定,“国际足联章程就是足球圈的圣经,不准任何自然人或法人同时控制一家以上的俱乐部,这是红线,是高压线,但是徐明就敢去碰,足协就敢听之任之。”尹明善表示,由于实德系的存在,从2002年到2005年的甲A、中超联赛中,他们打了无数的假球,其中很多比赛还涉及赌球,实德系比一两个球队之间或一部分教练、球员或官员操作某一场比赛,规模更大,更为系统,所以危害也是极大的。

  尹明善认为,这一次打黑抓赌的大背景是中央领导对足球的重视,“有中央做后盾,韦迪不应该有所顾忌,对于实德系这样的足坛窝案,你必须去做一个清算。”东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