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天缺席引发不必要猜测 扫赌风暴下传言满天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肖天缺席引发不必要猜测 扫赌风暴下传言满天飞
2010年01月27日 11: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10年全国体育局长会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总局副局长肖天上午的缺席,引来了一些不必要的猜测。因为此前已有传言,南勇、杨一民并不是此次反赌风暴中最大的一条鱼。

  此前,由于有传言称反赌风暴已经涉及到总局,所以在昨天会上,总局领导的出席与否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上午会议开始后,段世杰、王钧、崔大林、蔡振华等副局长均悉数出现,只有肖天的缺席很快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关注。但下午,随着肖天的出现,关于他不必要的猜测得以平息。据称,肖天在上午因汇报工作,而未能参加开幕式。不过,在昨天的会议上,还有一名副局长的缺席令人费解,他正是国际奥委会执委、中国奥委副主席、总局副局长于再清。有关人士表示,于再清的缺席,应该是工作上另有安排。(文乘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