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空霸真名瓦尔多:请别再叫我奥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空霸真名瓦尔多:请别再叫我奥托
2010年02月01日 13:3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其实我不叫奥托,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叫我奥托,我的名字叫瓦尔多,请球迷和我的队友以后都这样叫我。”昨天,国安的巴西外援奥托忙着更正自己的名字。

  奥托说:“我一直就叫瓦尔多,但是在杭州,他们给我起的名字叫奥托,我并不是很喜欢,但是没有办法,大家都叫惯了。我知道是叫我,但北京是我没有效力过的球队,可以重新来过,希望大家可以叫我的真名瓦尔多。”

  签约国安之后,奥托对北京充满了期待:“我当然来过北京,可只是打比赛,匆匆就走了,我很希望能够好好逛一逛北京,尝尝北京的美食,最期待的是和北京热情的球迷碰面。”

  在国安,奥托已经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马季奇会说一点葡语,和我交流没什么问题。我也能说一点英语,所以与瑞恩和乔尔也能沟通。另外,郎征、杜文辉和我的关系很好,已经是好朋友了,所以我在中国一点也不孤独。我想这种家一般的温馨才使得国安最终能够夺冠,我希望今年能帮助国安成功卫冕。”(记者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