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注册足协忘收抵押金? 千万巨款疑被遗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注册足协忘收抵押金? 千万巨款疑被遗漏
2010年02月02日 12:0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0万抵押金?足协也没提这事啊!”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日,令诸多俱乐部意外的是,此前每年在俱乐部注册时必须缴纳的100万抵押金,今年不收了。

  按照往年惯例,中超联赛的俱乐部注册和球员注册要同时办理,不过今年足协特别要求俱乐部注册和球员注册分开进行,而昨天正是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日期。“注册要求的内容与往年也差不了多少,财务、基地、梯队,都是这些东西,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一位俱乐部老总告诉记者说。

  不过虽然这些东西都差不多,不过足协往年要求中超俱乐部必须在注册时上缴的100万抵押金,今年足协却压根没人提起。中超、中甲俱乐部在赛季开始前缴纳100万元的抵押金,已经持续多年,此举主要是为了保证球员的利益,一旦个别俱乐部因经营不善破产,这笔钱将用来补偿拖欠的球员工资。上个赛季中甲联赛前,辽足在截止日之前才将抵押金上缴,因此曾经闹出了无缘联赛的传闻。

  “为什么不收了?不知道!足协现在这种情况,也没人有心思打理这件事了,新来的足协主席又不了解这方面的情况,所以这件事情可能被忽略了。”一位足协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说。

  本报记者 高寒冰电自昆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