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看重于洪臣青训能力 韦迪:要少说多做的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总局看重于洪臣青训能力 韦迪:要少说多做的人
2010年02月10日 09:4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熟悉于洪臣的同事都知道,于很低调。因此外界对他的了解非常少,有媒体甚至把他的名字都写错了。

  于洪臣毕业于沈阳体院,是韦迪的师弟。毕业后即到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负责业余练习和青少年工作,尽管没有直接与足球接触,但于洪臣一直关心足球,是个十足的球迷,事实上,他还曾多次陪同崔大林视察联赛,对足球有很深的见解。

  2003年,于洪臣所在的处业务被并入竞体司,他也从群体司调入竞体司,后担任竞体司二处处长。2008年奥运会开始前,国家体育总局成立08备战办公室,于洪臣出任该办公室副主任,并被从正处级提拔为副局级。

  据于洪臣身边的同事透露,于洪臣是个干实事的人,在北京奥运会,不少运动队的备战中,于洪臣都发挥了不少能量。

  当然,总局最看重于洪臣的还是他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的能力,这些年,于洪臣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培养的研究,而且于洪臣并不是一个只注重短期实效的人,这一点对中国足球大有帮助。

  邵文忠(福特宝公司总经理):我和于洪臣副主任以前就认识,他很有工作能力,在群体司和竞技司都曾经工作过。他过去干的就是业务,虽然没有从事过足球工作,但曾参与过足球教学大纲的创建和修订工作。

  韦迪(中国足协掌门人):我和于洪臣是师兄弟,我们都是沈阳体院的,于洪臣是个干实事的人,话很少,足协需要这样少说多做的人。(吕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