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赛后激动围圈庆祝 球迷大吼"高洪波好样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赛后激动围圈庆祝 球迷大吼"高洪波好样的"
2010年02月10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今夜的比赛,注定要载入中国足球的史册。国足以一个干净漂亮的3-0力克强大的韩国队,捅破了32年来逢韩不胜的“魔咒”。

  比赛开始后仅4分钟,中国队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曲波下底传中,于海适时跟进头球破门,为国足先拔头筹,中国队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27分钟韩国队后卫郭泰辉开大脚解围失误,杨昊禁区前拿球后分给了左侧的郜林,后者面对弃门而出的李云在冷静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59分钟国足上演精彩反击。是时曲波后场高速带球突进,前场与邓卓翔2过1配合后,邓卓翔突入禁区晃过3名韩国后卫,面对李云在冷静施射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

  赛后国脚们脸上都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围成一圈庆祝着胜利。此时,镜头也适时对准了队长杜威眼角的泪花和主帅高洪波的笑脸。在现场球迷震耳欲聋的“高洪波好样的”的吼声中,国足迎来了新年之前最舒心、最提气的一场大胜。

欢迎参与调查
您如何看中国男足3球完胜韩国?
1、激动,终于不恐韩了,中国足球还有希望
2、一场球代表不了什么,中国足球仍然很落后
3、说不清
您认为国足终结32年恐韩的原因是什么
1、志在必得,战术对路
2、身处逆境,为自保拼死一搏
3、韩国队轻敌,骄兵必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