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给国足打出85分:胜韩国是春节前最好礼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给国足打出85分:胜韩国是春节前最好礼物
2010年02月11日 07:5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这场东亚四强赛,对于韦迪来说,是他体育生涯上一个特殊的日子。比赛前,这个中国足球的掌门人甚至还怀疑,中国队是不是32年没有赢过韩国。在看完改写历史的比赛后,韦迪平静中带着激动,“很感谢中国队的小伙子,在春节前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今天中国队的精神面貌非常好,这种顽强的作风值得肯定,而且场上的整个局面控制能力也在进步。看得出来,队员是在按照教练组的布置执行战术”,韦迪坦言赛前他自己也没敢想过3比0取胜,“我必须承认,赛前我没有想过中国队能打成这样。从整个场面看,只要中国队准备充分一些,把困难想得更足一些,还是能够与亚洲一流强队抗衡的”。第一场战平日本队,韦迪只给中国队打出了及格的60分。昨晚的比赛结束后,韦迪又一次给出了自己的评分,“这场打85分是肯定没有问题的”。

  大胜之后,韦迪仍然坚持自己的看法,“整个比赛中,我们还是存在领先的时候有些保守,收缩得大了一些,门前显得不够从容。对对手逼抢下,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这场胜利后,我们不能沾沾自喜,也不能证明中国足球就如何如何,我们还是应该看到差距,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中韩足球水平的真实距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