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四强赛:中国男足两胜一平夺冠 韩国获亚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亚四强赛:中国男足两胜一平夺冠 韩国获亚军
2010年02月14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京2月14日电 中国男足14日下午在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战中以2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日本队1比3负于韩国队。由此,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以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夺得冠军,韩国队获亚军。这是中国足球自2005年以来第二次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

  赛后,本届比赛的各个奖项也全部评出,中国队杨智获最佳门将、杜威获最佳球员,曲波与其他三名球员获最佳射手。

  具体个人奖项如下:

  最佳球员:杜威(中国)

  最佳门将:杨智(中国)

  公平竞赛奖:中国香港队

  最佳后卫:赵容亨(韩国)

  最佳射手:曲波(中国) 李东国(韩国) 李圣阮(韩国) 玉田圭司(日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