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表态将接受足协处罚 英国谢菲联称不会撤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表态将接受足协处罚 英国谢菲联称不会撤资
2010年02月22日 10: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会对我们以前的行为负责,如果我们真的降级了,打回来就是了!”现在已经身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的姚夏昨晚获知足协降级处罚决定后这样坚定地说道。姚夏的态度表明,如果成足降级,成足将接受中国足协的最终处罚。

  尽管目前最终的处罚还没有出台,面对眼前的降级传闻,姚夏这样表明了态度,“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重树成都谢菲联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重新走向辉煌。其实自从我们的董事长许宏涛出事之后,我们俱乐部的态度一直都是很积极的。我再次重申,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扫赌打假工作,我们俱乐部予以坚决地支持,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不回避自身存

  在的问题。”姚夏再度重申了成都谢菲联的态度,“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结果,我们都会对这件事情负责。这件事情,我们的确是错了!在这里,我真诚地向关心我们的领导、球迷、所有的人表示道歉!”姚夏说,“这件事情伤了很多球迷的心,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正视错误,改正错误。对以前发生的事情,我再次真诚地说声‘对不起’,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们。如果我们降级,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年就打回中超。”

  降级

  英国谢菲联不会撤资

  如果成都谢菲联降级,那作为中国第一家外资俱乐部的成都谢菲联投资方英国谢菲联会不会撤资呢?昨天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罗晓维对此表示,英国谢菲联将不会撤资。

  “我们还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通知,具体是一个怎样的处罚,我们还不大清楚。”罗晓维明确表示:“不过中国足协作出怎样的处罚,我们都会支持,只要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都会拥护。”成都谢菲联是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成立伊始还曾经引起不小的轰动,但是这次陷入假球丑闻,俱乐部的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有传闻说,如果球队受到重罚,那么谢菲联有可能会退出中国足坛。罗晓维对此也正式表态,“我们肯定不会退出中国足坛,我们要继续搞下去,谢菲联也希望中国足球的风气能够得到净化,中国足球的水平如果能够因此得到提高,那将是一件好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