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正式处罚决定:广药成足降级 青岛被取消注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正式处罚决定:广药成足降级 青岛被取消注册
2010年02月23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宣布处罚决定。
图为发布会吸引了几十家媒体的高度关注。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3日电 今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在足坛反赌扫黑行动中被曝光的相关俱乐部处理决定。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宣布了四条处罚决定:

  第一,给予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第二,给予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

  第三,取消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罚款人民币20万元。合并执行处罚。

  第四,关于对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国际足联于2008年10月24日,来函要求有有足球俱乐部支付该俱乐部当年所属拨备外援相关款项及国际足联的罚款,但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未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日期内支付。鉴于此,扣除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2009年中甲联赛积分6分、罚款人民币5万元、2010年南京有有俱乐部外援、运动员上场名额减少1名。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足协处罚决定全文(四则)

  足协:再曝涉假案依此次标准处罚 只会重不会轻

  媒体质疑听证会成过场 足协:受罚者陈述权受保障

  足协解释为何重罚海利丰 称罚款扣分均依照规定

  足协释疑“取消注册资格” 相当于判俱乐部死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