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展开 含国字号教练与裁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球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展开 含国字号教练与裁判
2010年03月04日 11:11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的教育整顿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与此同时,国字号教练和裁判员的教育整顿工作也被提上日程。日前中国足协发出通知,要求这两个人群分别到广东三水和香河基地集中,接受教育整顿,时间定在本月中旬。

  扫赌风暴中,国字号教练与裁判这两个群体备受关注,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一名现役国字号教练、国脚或裁判涉案。可以预见,当张健强以“原裁委会主任”身份被警方拘捕后,肯定会有裁判员落马,至于国字号队伍,虽然肯定存在、至少曾经存在问题,但还没有迹象表明,有现役国字号教练或国脚被牵扯进来。即便如此,相应的教育整顿工作仍然不可避免,有严重问题的要被清查,有轻微问题的要被勒令改正,没有问题的也要警钟长鸣。对国字号教练和裁判这两个重要群体进行教育整顿,也是整肃中国足坛这个庞大工程的一个重要环节。

  日前,中国足协已向相关人士发出口头通知,要求他们按时报到,接受教育整顿。其中,国字号教练将在广东三水基地集中,时间定于10日至12日,裁判员则在香河基地集中,时间定于14日至19日。“只是口头通知我们去,具体内容我们也不清楚,也没要求我们准备什么材料。”一位将要参加教育整顿“流程”的人士猜测说:“应该是以教育为主吧。”据了解,国字号球员将不在本次被教育整顿之列,联赛月底就要开幕,当前阶段,球员们的重点任务就是做好联赛备战。

  本报特约记者

  沈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