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想请洋顾问获足协同意 已开始着手联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想请洋顾问获足协同意 已开始着手联系
2010年03月04日 14: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亚四强赛结束后,高洪波同足协掌门人韦迪进行了交流,他希望足协能为国家队聘请高水平的外籍顾问。对于这样的要求,韦迪已经明确表示支持,“请高水平的人来帮助我们,为什么要拒绝呢?”

  早在上任之初,高洪波就建议足协帮助国家队聘请外籍顾问,并将自己在厦门队执教时的顾问阿里·肖推荐给足协。可是由于经费等一系列原因,最终没能变成现实。

  随着掌门人的更换,高洪波再次提出了聘请外籍顾问的要求,但这次却得到了韦迪的首肯,“高洪波很清楚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他聘请外籍顾问的思路是完全正确的。”韦迪说。

  目前,足协已着手为国家队联系外籍顾问,而高洪波的帅位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动摇,“从这次东亚四强赛来看,高洪波的战术思路非常清晰,所以暂时没有必要启动聘请外教的计划。”韦迪说。由于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上成绩不错,目前的国际排名已上升到第83位(亚洲第8位),创两年内新高。(记者赵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