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贾秀全已回家 交代得多牵连太广以后难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传贾秀全已回家 交代得多牵连太广以后难混
2010年03月05日 05:4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秀全出来了,而且已经出来几天了。昨天,记者从和他关系不错的朋友那里了解到。既然能出来,说明了贾秀全暂时安全了,不过,外界传言贾秀全在协助调查时交代了不少东西,甚至连90年代的问题球都说出来了,所以,即使贾秀全能在这次反赌打黑风暴中明哲保身,但在以后的足球圈,也相当难混了。

  大家不信贾秀全回家

  贾秀全是在今年1月被警方控制的,当时他正准备前往荷兰参加高级教练员培训班。而在结束将近两个月的调查后,上月底贾秀全已经于前几天返回北京家中。不过,昨天记者给多位足坛人士打电话询问时,对方都感到惊讶,“贾秀全出来了,不会吧”。很多人都对这个消息感到困惑。

  不过,也有人分析,贾秀全之所以能够结束调查回到家中,也和他在协查时的良好表现有关。据说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落马也与他有关。因为在执教陕西国力期间,贾秀全与当时分管联赛部的杨一民逐渐熟络了起来,后者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他在足协的保护伞。2001年,贾秀全成为83年龄段国青队主帅;2003年,贾秀全成为85年龄段国青队主帅;又是两年后,贾秀全再度成为87年龄段国青队主帅,随后甚至被任命为08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目前,外界几乎都把杨一民被拘和贾秀全联系起来,虽然不一定就是贾秀全的交代导致杨一民被抓,但贾秀全交代的问题肯定对杨一民不利。所以,贾秀全能够安全出来,可能与他咬出更大的鱼有关。

  交代问题是否避重就轻

  有人透露说,贾秀全在被警方控制后,交代了很多问题,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世纪的90年代。但就是这样,也让外界觉得贾秀全的交代是否避重就轻。90年代贾秀全参与的假球问题,很显然就是他在执教陕西国力时出的问题。有知情者透露,在执教陕西国力期间,李志民与贾秀全结成了攻守同盟,在确保保级的前提下操作一些比赛,反正球队也不可能有多大作为。由于时间久远,我们也无法还原当年的国力队究竟踢了哪些假球,但1998年的甲B联赛的确是假球横行,先是隋波事件,之后又闹出了辽足和重庆红岩消极比赛的闹剧。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力和贾秀全又怎么能明哲保身?但90年代的假球和默契球,毕竟涉及的金额要比现在小得多,就算要追查,也无法定太大的罪责。

  在圈里很难混了

  据有关媒体报道,贾秀全在接受专案组调查时非常配合,报道称:“如今,当年的那些国脚也有很多人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贾秀全供认了当年的很多事,这些人自然也无法保全。”正因为这样,很多圈内人士对贾秀全都嗤之以鼻,认为他连90年代的一些陈谷子的事都抖出来了,有点不上路子。

  身为当时的亚洲第一中后卫,贾秀全获得了诸多第一的头衔,他的知名度无人能比。因此,在刚刚退役之后就可以获得执教球队的机会。也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会给他面子。尤其是在那个时代,假球很大的一个特点是关系球,和赌球、金钱没有关系,这个时候贾秀全就可以发挥作用了。如今,当年的那些国脚也有人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贾秀全供认的很多事,这些人自然也无法保全。日前就有消息说,一名当年的国字号中场球员,如今正在带领一支南方球队的他或许会因为遭受贾秀全的牵连而被俱乐部解职。所以,虽然贾秀全目前已经回到家中,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了。但因为很多足球人士受他牵连,所以日后想在圈中继续混迹难度不小。张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