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两粒点球遭爱国哨漏判 杜威:运气不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两粒点球遭爱国哨漏判 杜威:运气不好
2010年03月05日 11:0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其实,昨天的比赛如果不是守门员张鹭表现神勇,8次化解葡萄牙队的必进之球的话,中国男足可能不止输个0∶2。作为一名新人国门,张鹭的表现让人倍感惊喜。

  本次赴葡萄牙参赛,在门将这一位置,由于曾诚、杨智要随俱乐部队征战亚冠,高洪波只带了关震和张鹭两名门将,而张鹭在四人中的排名无疑是最靠后的,但高洪波却出人意料地让他首发出场。比赛中,张鹭没有辜负高洪波的期望,他的多次神奇扑救引来了一片叫好之声,葡萄牙主帅奎罗斯也称张鹭的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虽然中国队输掉了比赛,但他们却获得了葡萄牙媒体的称赞。葡萄牙电视解说员感慨:“中国队真是一支超乎想象的出色球队。在我看来,中国队的水平与欧洲二流球队的水平很接近。”葡萄牙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新闻日报》认为,中国队在下半场给葡萄牙施加了不小压力,而该报记者卡洛斯也称赞中国队是一支整体性很强的球队。“葡萄牙还是很卖力的,但中国队却很顽强,这支中国队比人们预想的要强得多。”

  委屈:两粒点球被漏判

  虽然中国队与葡萄牙队在实力上确实存在很大差距,但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队员却觉得自己输得有点冤枉。在比赛第85分钟,中国队球员姜宁在对方禁区内接应队友传球,却被葡萄牙球员拉倒,然而,当值的葡萄牙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这也引起了当地球迷一阵不满的嘘声。

  比赛结束后国足队长杜威说:“下半场我们有两个球可以判点球,王刚那个球,整个人身体都过去了,被绊倒了,没判;姜宁那个球绝对是点球,对方从身后推倒了姜宁,可能葡萄牙的主场吧,裁判也有自己的考虑吧。”杜威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输球,有实力的原因,也可以怪运气不好。“葡萄牙队的第一个进球,C罗的速度确实太快了;当然对方的运气也很好,比如说第二个进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