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后球员将成下个调查目标 警方全面介入足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后球员将成下个调查目标 警方全面介入足坛
2010年03月08日 07: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陆俊和黄俊杰之后,又有两名裁判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分别是河北籍女裁判沈红颖和广东籍裁判周伟新。到目前为止,一共有四名裁判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裁判整顿之后,球员将成为下一个调查团体,“其实很明显,这次打假谁也少不了。”

  与知名度有限的女裁判沈红颖相比,周伟新则令北京球迷印象颇深。2004年国安“罢赛事件”中,他就是当值主裁,时任国安总经理的杨祖武曾在赛后对其表示不满,在那场罢赛风波中,国安最终被判0比3失利,并扣除联赛积分3分和罚款人民币30万元,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被禁止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周伟新也被停哨八轮。

  周伟新出生于1967年,毕业于广州师范学院,1997年晋升为国家级裁判,2000年获得国际级裁判资格。是广州市被国际足联所承认的三名国际级裁判之一。2005年,周伟新以8.55分的高分,跻身亚足联“裁判员精英团”的“十强”。国安罢赛事件后,周伟新的执法场次有所减少。

  到目前为止,除大批现役球员没有接受调查以外,中国足坛的各个环节都已被警方介入。“我们没事儿的都希望彻底查清楚,这样大家踢球也会觉得更舒服。”一现役球员表示。(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