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杜威郜林分别转投杭州陕西 穗足引援失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脚杜威郜林分别转投杭州陕西 穗足引援失败
2010年03月08日 15:1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广州足球队在恒大集团入主后曾表示要引进两名国脚,目标是杜威和郜林,如今随着两人分别投向杭州队和陕西队怀抱,收购计划宣告失败。

  穗足代表与上海申花展开两天谈判后,昨天凌晨回到广州,也带回遗憾。郜林是广州队急需引进的单前锋,他无法加盟,意味着穗足今年冲超更为困难。不过,广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谢志光表示,最终结果到3月10日才揭晓。这一天,正是国脚的转会截止时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