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层面都有人交代问题 "自首"者多韦迪很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个层面都有人交代问题 "自首"者多韦迪很满意
2010年03月18日 04: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底,在足协、裁判和国字号教练这三个反腐学习班结束后,足协的反腐工作也接近尾声。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三条线都有人主动交代了问题。

  在足球圈此次进行反腐整顿工作中,国家体育总局专门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进驻足协工作,并将工作开展的第一刀砍向足协内部。随后,足协又召开了裁判员和国字号教练员的反腐整顿学习班。

  这三项整顿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足协工作人员、裁判、国字号球队教练同相关领导的面对面谈话。不论是谁,谈话中都有一个必问的问题———“你此前从事什么工作,是否有过腐败或者与假、赌、黑有关的问题?”

  “这次反腐工作的力度还是很大的,我们搞这样的活动的目的也是希望给大家敲响警钟,另外也是给那些有问题的人一个交代的机会。”韦迪认为,此前的反腐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我说非常顺利的原因就意味着,三条线(足协工作人员、裁判、国字号教练)都有人主动交代了自己的问题。但现在我们要对此保密,绝对不能跟媒体讲这方面的任何消息。之前说的没有人自首,也是不准确的。”

  接受采访时,韦迪多次表示,对那些有问题的人,是要坚决处理的,“主动交代了问题并不代表着不处理,我们会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争取给那些主动交代问题的人政策上的从轻和宽大处理。” (记者赵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