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干部炮轰国奥打中甲:带头违规 弱智的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干部炮轰国奥打中甲:带头违规 弱智的方案
2010年03月18日 07:38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奥打中甲,虽然是由足协相关人员拿方案、走访俱乐部,但实际情况是,足协中层几乎全部反对这个动议,认为这又是一个“拍脑门想出来的馊主意”!

  “领导也没有找过我们中层开会,至少我没有参加过这样的会议,也是从报纸上才看到的。所以,究竟是怎么回事,咱也不清楚。可能我不属于业务干部吧,不需要我参加。”16日下午,一位足协中层对记者说,“但是,这么大的事情,怎么都应该先在内部征求一下意见吧?比如说,当初我们拟定了中超和中甲的准入标准,那么,国奥队算什么?算俱乐部还是算啥?如果是俱乐部,向哪里注册?钱由谁来出?一个中乙俱乐部上来了,足协都要派人下去核查,看是否符合参加中甲联赛的规定。那么,国奥队是否也需要这么做?”

  “其实,这些还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中国足协制定了中甲联赛的准入标准,现在等于是带头违反,那当初还制定那么多标准,去要求地方俱乐部干什么?这不是足协打自己的耳光吗?所以,这个事情一出来,遭人家骂是必然的,我都不知道这些领导究竟在想什么?”该中层继续说,“领导脑门一热,决定一出来,外面老百姓就骂足协‘无能’,说我们这些干活的人不懂足球基本规律。可实际呢?反正我们就是跟着倒霉。”

  另一位中层更加直言不讳:这两年,中超的情况稍微好一点,而且按照现在的趋势,今年的情况有可能还会有进一步回暖,“这下好了,不折腾中超就折腾中甲了。这么弱智的方案,提都不应该提!跟前几年的南北分区有什么区别?不就是还想要成绩吗?现在的中国足球,按照这么搞,可能出成绩吗?都说要重视青少年足球,要打基础,结果新领导上来之后,还是把成绩放在第一位,最终还是换汤不换药。这么搞下去,中国足球一点戏也没有!”

  记者先后采访了6位中层干部,这些人无一赞成“国奥打中甲”的方案,“这事不是领导定的吗?我们能说啥,就是执行呗。”(金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