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伊瓜因两球 皇马擒赫塔菲继续领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C·罗伊瓜因两球 皇马擒赫塔菲继续领跑
2010年03月26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焦点之战中,皇马做客客场挑战赫塔菲,最终经过九十分钟激战,皇马4-2击败对手取得十连胜,继续领跑联赛。

  比赛在雨中进行,开赛后双方互有攻守,第13分钟皇马率先取得进球,是时皇马因对方手球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C·罗操刀主罚直接命中,为皇马赢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21分钟皇马打出前场配合,伊瓜因大力施射破门,皇马2-0领先赫塔菲。

  仅仅2分钟后,皇马卷土重来。伊瓜因接加戈妙传晃过门将,轻松将球踢入空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0。第37分钟,C·罗接拉莫斯传球突入禁区大力抽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0。不过随后赫塔菲凭借帕雷霍的射门,将半场比分扳为1-4。

  双方易地再战,赫塔菲仍然没有放弃努力,但经验老到的皇马开始控制比赛,赫塔菲难以有所建树。直到第80分钟,赫塔菲才凭借莱昂的单刀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4。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