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成“首尔精神” 为探索频道拍纪录片将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妍儿成“首尔精神” 为探索频道拍纪录片将映
2010年03月26日 17:0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夺得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的金妍儿,明日凌晨将开始世锦赛的征程。韩国媒体报道,摘下奥运金牌后,金妍儿一度彷徨缺乏斗志,在教练的开导下,她已经恢复了信心。

  据金妍儿教练奥泽透露,奥运夺冠后,金妍儿有些迷茫,“高水平运动员往往出现这种情况,拿到奥运冠军后,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目标,会问自己‘为什么要参加比赛?’我也有过类似经历。”

  在奥泽的开导下,金妍儿逐渐走出了彷徨。“当实现梦想夺取冬奥金牌后,我想我确实有些松懈。但我会尽力去适应和调整各方面的状态。”金妍儿说。她的主要对手依然是日本名将浅田真央。

  除了备战世锦赛外,她为美国探索频道拍摄的纪录片《hip korea:金妍儿-首尔的精神》即将在东南亚地区上映。hip-korea是一系列作品的第三部。前两部分别由歌手rain和演员李秉宪出演。

  这部纪录片从去年8月份开始拍摄,12月份结束。内容上呈现了金妍儿艰辛的成长历程,亦从不同侧面展现出首尔传统风景之美。汉江、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光华门广场等地方都留下了金妍儿生活和运动的记忆。

  在此片中,金妍儿成了韩国旅游的大使。近年来,韩国对中国部分地区居民实行了免签证的政策。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支社李洪根代表透露,“韩国旅游发展局也充分认识到网友对韩国旅游的关心,并通过韩国旅游发展局中国官方网站给中国网友提供有关韩国旅游的信息。” (记者张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