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足协中层4人关机 马成全:上党校不影响办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6名足协中层4人关机 马成全:上党校不影响办公
2010年04月08日 09:38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昨天下午开始,记者拨打了6名足协中层中4人的手机,蔚少辉的手机处于正常状态,只是无人接听。到了傍晚时分,记者再次拨打时已变成关机状态,朱和元的手机则始终无人接听。

  昨天17时许,记者联系上了马成全,他表示刚上完课,马上准备吃饭。“我是上午过来的,还没时间回房间整理东西。”马成全说,他是6号接到足协通知去党校学习的,也没有多想就收拾东西过来了。

  当问他此时“离岗”到党校学习是否合适时,他回应说:“没什么不正常的,我在2005年也曾来党校学习。这段时间足协和联赛部有什么事情,都依然和我联系,而且有什么需要签署的文件,也都会送过来。至于今后,一切还是接受安排。”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了李冬生,他已经了解到一些情况,“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们党校有规定,在校期间不要和媒体接触,不好意思啊……” (罗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