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将向布拉特介绍扫黑 腐败根在体制和机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将向布拉特介绍扫黑 腐败根在体制和机制
2010年04月08日 13: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在香河基地召开党委机关换届大会,作为东道主,韦迪驱车前往。对于六名中层离开产生的媒体反应,韦迪表示:“我理解大家的反应,但不希望把这件事情无限扩大。”对于足协内部的反腐教育,韦迪表示:“效果非常好。”此外,结束了会议之后,韦迪将于今日启程前往国际足联总部拜访布拉特。

  韦迪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足协内部已经对反腐工作进行了总结。韦迪介绍道:“这次学习还是有效果的,主要是思想层面的效果更大。开始大家都不以为然,后来经过进一步思考,尤其是涉案人员就在身边,给了所有人一个思考的机会。”总结会上,韦迪还提出足坛内部出现这么多问题的根源在哪里?“有体制上的问题,也有机制上的问题。通过这次学习,特别认识到树立中国足球形象的重要性,大家恢复了决心、恢复了信心,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起到了一定效果。”

  谈到今日前往国际足联一事,韦迪说:“向国际足联介绍中国足球的情况,同时也要获得布拉特的理解和支持。和上次去亚足联的工作内容一样,把中国抓赌扫黑的情况向国际足联介绍。我相信一样会得到支持的。” (记者张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