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离岗中层发难:南勇出问题我们凭啥背黑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离岗中层发难:南勇出问题我们凭啥背黑锅
2010年04月20日 14:2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召开的全体大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一直都是韦迪的“独角戏”,关于六名离岗中层的工作安排也没有任何说法。这直接引起了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的六名离岗中层的不满,一向以“心直口快敢说”在足协著称的某中层在会议上直接发难:“现在这么搞事情,对足协原来中层干部不公平,不能出了事情,现在把所有责任推到了我们这些人身上……”

  这位中层的发言让现场气氛有些紧张,见此情形,足协同僚死死劝住,这位中层才没有说出更过激的话。不过会议结束后,这位中层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明确立场:“中国足协所有的决定其实一直就没有和大家商量过,中层干部为什么就应该为现状负这么多责任。南和杨在的时候,很多决定,我们都不知道,不能他们出了问题,我们也被打上问号。”

  不光是离岗中层有怨气,一些在职的足协工作人员也是牢骚不少,用他们的话说:“现在上面什么事情我们都不知道,某个人做什么决定,我们完全不知情。”

  (苏胡)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