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谈上任百日心路历程 坦言接受网友批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谈上任百日心路历程 坦言接受网友批评
2010年04月22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2日上午做客中新网,回顾自己上任百日的心路历程,畅谈中国足球的发展大计。中新网记者 金硕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今天上午做客中新网,回顾自己上任百日的心路历程,畅谈中国足球的发展大计。

  韦迪在谈到自己在这接近100天的工作时表示,自己还是做了一些积极的探索,也更加注意积极地了解情况,但目前更多的具体的实践,目前还没有全部启动。总体来说,“这一百天只能帮我初步了解中国足球的现状”,韦迪说。

  韦迪坦言,自己已经关注到有些网友提出的批评,认为自己夸夸其谈,韦迪表示自己接受网友的批评。“在这一百天当中,有一些工作已经落实了,就是中国的职业联赛要公平有序地推进,联赛到目前来说,整体进程正常。

  关于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研究,特别是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抓好青少年足球,韦迪表示,足协同时也启动了国字号队伍的建设,国字号队伍和青少年足球质量,应该说中国足协必然的责任。我们不能要求各个俱乐部帮助我们建设,像青少年和国字号只有中国足球协会应当承担,而且应该做好的事情。

  对于职业化联赛这块,韦迪表示,足协是想搭建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赛平台,日常当中实施监管行为,我们应该把我们精力转移到青少年和国字号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