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详解足协中层人事变动 明确否认“下课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详解足协中层人事变动 明确否认“下课说”
2010年04月22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2日上午做客中新网,回顾自己上任百日的心路历程,畅谈中国足球的发展大计。中新网记者 金硕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做客中新网。在访谈中,韦迪详细解释了近来沸沸扬扬的“足协中层人事变动”问题。

  韦迪明确表示,19日的人事变动安排,不能说是原中层干部“全体下课”。他指出,当一个单位机构明显发生变化的时候,原有中层干部聘约终止,按照正常程序,应该重新启用聘任。足协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阶段内,总局采取了一个特殊的决策,派出了支援的领导力,不能说原有聘约中止。

  韦迪表示,所有中层干部原来的职位还保留,现在抓紧时间在学习。在挂职的一年内,对所有人都存在着重新上岗,重新到位的机会。 而且包括支援的五个干部,他们也面临着两个选择,一个是一年结束回原单位,他如果有愿望,有兴趣,愿意留在足球管理中心的话,又好又出色的话,当然也欢迎他们留下。

  韦迪总结道,并不是“让他们下岗”这个概念,而是学习结束之后,仍然要回来参与工作,不是说下岗了,所以坊传的这个说法是有问题的。

  而对于新一轮的聘用,将采用“竞争上岗”的方式。先明确岗位,然后提出岗位要求,首先在足协管理中心内部大家自愿报名,再通过比较、差额竞聘的办法选出最合适人选,目标是打破“干部终身制”,让能者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