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邦高调再提冲超 申思再对决老友范志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中邦高调再提冲超 申思再对决老友范志毅
2010年04月27日 15:2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刚刚在上周日中甲最新一轮比赛中客场输球,但浦东中邦却在昨天俱乐部一个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再度提到了本赛季的目标是冲超。比起赛季初的相对低调,有着前三轮不错表现的中邦这次明显高调了许多,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表示对于冲超信心很足。

  赛季中段还要引援

  前三轮比赛面对冲超热门球队取得一胜两平,球队的战斗力明显比上赛季提升了许多。显然这和俱乐部赛季前大投入引进内外援有直接关系。就像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说的,“新赛季我们在资金上加大了投入,第一就是在引援上,另外球员们的待遇也比以往有提高。”此外,他还特别提到,投入的加大还将体现在球队准备在联赛中段的二次转会中出手,购买适合球队,能够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作为主教练,申思下个月会给俱乐部提供一份有关赛季中段引援方向和人选的报告。”

  对于俱乐部赛季中段引援的投入,高立平说道:“这要根据球队的成绩来定,成绩好和成绩差,钱方面更是有区别的。 ”虽然主帅申思没有透露会考虑引进哪些球员,但可以肯定如果中邦真的有望冲超,那么中邦很可能继续大手笔购买能够帮助球队冲超的球员。当然因为中卫位置上的主力韩光华因伤赛季报销,他的缺阵也是球队上轮输给安徽九方的原因之一,再找一名高水平中卫将是中邦的首选。

  另外,中邦高层还认为,除了球队成绩希望能够有所提高之外,他们也很看重球队在比赛中的作风。表示如果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出色,那么即使输球,也会发奖金以示鼓励。

  主教练更看重积累

  俱乐部高层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作为主教练的申思自然感受到了压力。 “冲超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全年目标,所以没必要每场比赛都当成冲超关键比赛来踢。”申思表示他最看重的还是球员们踢出好的比赛,“只要做到了享受比赛过程,把握好比赛过程,结果就一定会不错,冲超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

  对于球队前四场比赛,申思表示了满意,“阵容得到充实,所以我们的表现也是可以的。冲超,有一个好成绩当然是前提,现在我们球队好的是教练和队员合作得不错。今年是俱乐部重要的一年,也是一个机会年。本赛季中甲格局相对混乱,没有什么弱队。 ”对于赛季中段的二次引援,申思表示,“中邦采取主教练负责制,在控制预算的前提下,就要吸引进一些有实力的队员来,不管他是外援也好,内援也好。只要能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再加上教练员的技战术,我相信强强相加,冲超的希望也就会更大。 ”

  欣赏东亚队的踢法

  本周六,中邦将在主场迎来和上海东亚的中甲“上海德比”。上赛季中邦就曾经在源深体育场战胜过东亚,还直接导致了对手被竞争对手南昌八一反超,最终丧失了冲超资格。

  但申思还是认为在球队整体上,东亚依旧在中邦之上,而且东亚是他个人非常欣赏的球队,“我们球队经常会拿东亚的比赛录像来给队员们上战术课。他们的确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们对于比赛的控制能力是我们的发展方向。”当然和东亚的比赛不是上战术课,而是真刀真枪地为胜利而战,“对于我们来说,将之前比赛中好的东西继续发挥出来。这才是关键。 ”申思和他的中邦也当然一样有争胜的决心和信心。

  申思对阵范志毅,这两位当年都是申花的核心球员,这次将是第一次以主帅的身份在赛场上较量,对此申思低调表示:“我和范志毅当年是队友,如今都成了教练,但要知道比赛的时候主要还是看球员们在场上的发挥,主教练的作用很小。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