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否认奖励国安五百万:得冠军才有钱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否认奖励国安五百万:得冠军才有钱拿?
2010年04月30日 09:4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国安队前天从亚冠小组出线后,有消息称球队将获得来自中国足协的500万元“亚冠激励奖金”。然而,足协昨日有人士辟谣称,500万元奖励是误传。

  据足协职业发展部官员介绍,中国足协肯定会奖励国安,但从来没有说过小组出线就奖励500万元:“在1月份的昆明海埂召开的中超老总会议上,大家提到了奖金的问题。但当时说的500万元,是说获得亚冠冠军的奖金,中国足协会从中超公司拿出5000万分红的10%进行额外奖励,而并不是小组出线就奖励500万元。”即使没有足协的500万元奖励,国安从亚冠出线依然收入不菲。前晚与川崎前锋的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当场宣布为球队颁发 100万元的出线奖金。此外,球队还将获得140万元的小组赛赢球和平球奖金,国安还能从亚足联获得14万美元(约合95万元人民币)的小组赛奖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